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回台南住過,這次因為小廟二十幾年建醮,再來這輩子大概也遇不到了

想想,陪老媽一起回家吧

2012-11-23 12.32.42

但沒想到吃完這餐花我不到60元的台南米糕後,晚上吃辦桌,

半夜發覺人不舒服,怕吵到老媽,只好跑到一樓,吐了整晚,吐到肋骨都很痛,

第二天撐不下去,好心的鄰居載我去掛病號,直到回台北前,我什麼都不能吃,這就是我的台南行

這就是我老家歡迎我的方式..唉...

好慘啊!!!!1819624397.gif !cid_image014.gif 0dfe4dbe.gif  

跟我一起同行的同事們..真是不好意思了..

最後..他們跟我說的..居然是以後想找我老媽玩,因為我媽實在太有趣..和譪..可親..居然可以跟年輕人玩在一起

是的..一個快八十歲的老人家,比我還強...

我..決定..下次再回去一趟..因為

好不容易花錢回去,不是去吃台南小吃,而是吃藥...

我實在太不甘心了...悶啊

 

這趟回家之旅,也不是完全沒有收獲

因為居然可以看到小時候的玩伴..真的很驚喜...

因為那是我上小學前第一個朋友也是鄰居,一起玩到大學才失聯

要說青梅竹馬嗎?大概吧...

很多小時候的記憶我全都忘了,但他居然還記得

只記得我常欺侮他..

約好..要一直保持聯絡..

又多了一個朋友,這年紀是需要的...

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