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年最新的作品
棕欄果.jpg

皂中皂就是先前必需先完成一款皂,然後再與這款皂一起造型,有時由於圓球會有脫離之現象,故我通常會建議使用者把皂放在廚房過濾網來洗,泡沫也會較多,皂變軟了也不會浪費掉,真的很好用,又省錢,推薦給大家

我對自己的成份一向有信心,我的同好則認為沒有這個必要,不過是一塊皂能洗就好,所以她的主成份幾是棕櫚油(大概佔50%),這很見人見智,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都是好皂,不見得要用成本較高的油

以現價格來看,芥花油都不便宜了,其實芥花油也很好用,它雖比其他油便宜,但並不代表就較差,我的皂中還是會常看到芥花油,尤其是洗衣皂,芥花油很重要,至於葵花油,我不用,因為很容易酸敗,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棕欄果(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