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送走了我家的咪咪,我一直以為我有心理準備,知道她已經14歲了,遲早都會走

但我沒想到,當醫生告訴我,牠~太嚴重的那一刻時,我居然在醫院嚎啕大哭,雖然醫生不忍心告訴我~放棄牠吧,但抽完血,等待那張檢測出來時,醫生的表情與數值已告訴我事實

但我還是把牠帶回家來,買了一罐營養液,給自己一個心安,也希望有奇蹟
回家後,馬上打電話給妹一家人,現在我需要的是家人告訴我該怎麼做,雖然我知道他們會跟說~讓牠好好走吧,但.....我真的不忍心

但當我再去摸牠的體溫,發現已是冰冷狀態,無法行動的躺在那時,我大哭問著牠:妳怎麼會這樣?但牠只能一直看著我,我真的好難過,心也好痛,好痛,只能哭著望著牠

我該怎麼辦?我哭著打電話給醫生,決定把牠送回醫院,告訴醫生我沒辦法面對我家的小孩,但還是仍不死心的問醫生:牠還有救嗎?醫生聽著我一直哭泣的聲音,告訴我:真的沒救了~

是的,牠已經14歲了,也算高齡了,就如人的生離死別,家人及醫生都安慰我,這是必然的過程,這道理我也懂,我也一直以為自己能承受

等到這個事實來臨時,才發現面對根本是一件很難的事,真的好難

只能說我還是崩潰了~

我居然有一種恨自己,很自責的感覺,如果我早點帶牠去醫院,如果我常帶牠去醫院,如果...............

從牠發病到我送牠走,居然只有2天,這個突然讓我不能接受,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沒想到自己居然如此脆弱,我也謝謝妹妹及妹夫陪我送牠走,要不我真的不知如何面對

咪咪,好好走~

我甚至不敢看妳最後一眼,我真的好殘忍~好自責~

今晚,明晚,.........

一包衛生紙用完了,淚水還是停不下來........................................................
........................................................................................................................
.........................................................................................................................
........................................................................................................................

我真的很自責,我好自責~~
發表於 2008/06/29 09:57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