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皂用完了,沒想到原本要自用的洗髮皂,居然大受歡迎,但我還是捨不得給人,所以半吝嗇的出售,忍著忍著,加減用,還是用光了

這次,我並沒有用苦茶油,一則是因為苦茶油用光了,跟Jade訂的山茶花油昨天才到,怕等來時再做,已經無皂可洗
加上妹妹又說她喜歡澎鬆粗粗的感覺,於是我就在想
這次不加苦茶試看看,然後把椰子的比例提高
但我還是怕不夠滋潤,荷荷芭油還是多加了一點,而芥花油則是浸泡了將近一年的迷迭香.蕁麻葉粉......,好幾種

不知效果會如何.....用了就知道了

浸泡洗髮皂.jpg 

圓球是上次教課,學員脫模時黏在盒子上,我就把它刮下來做成的
一層討厭的白粉,其實早已被我切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