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朋友跟我說,冬天到了,要滋養一點的皂?

滋養?其實我的皂,成份都算蠻頂級滴,但為了滿足我這群難搞的朋友,好吧~反正好久也沒起皂,庫存也快見底了

就把浸泡半年的紫草根粉,拿出來打一打好了

而這次乳油木的比例也調高了,又加了點荷荷芭,而未拆封的可可脂,也加了一點點,

沒想到~皂像發糕一樣~我........

殘念

心想有可能是新的保麗龍不夠保溫?但想也沒用,把它揉成小球吧~還好失敗的是皂盤及一個3D模 (自我安慰),土司模的沒有問題,

而失敗的就是放在新的保麗龍內........

 紫草滋養

   庫存:0

這只是部份的小球,算一算大概揉了20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