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陪老媽去一趙HOLA,看到絲瓜酪,想說好久沒做了,就買個兩條回家做吧

沒想到前幾天,姐從台南帶了幾條還沒有漂白的絲瓜酪給我~~這下,我還要自己漂白,不漂白,原型實在太不討喜,看起來也髒髒的,雖然是原汁原味,但要像外面的賣像,還是得先把它處理,吼~好懶哦~漂白水要洗的很乾淨咧,又要曬,怎麼做個皂居然要這麼的DIY

~啊!忘了,我不是要先把拿到的絲瓜酪拍照嗎?怎麼下班回到家又忘了,急著快點把它們泡到買回來的漂白水裡

現都已第三天了,變的美多了,才想起來~~真是的

若我用原汁原味的來做絲瓜酪皂,不知有沒有人敢跟我買來用......還是不要,看了,相信應該是不敢~~

DSCN3243.JPG

已經漂好的絲瓜酪,晾了快2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