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悶熱的一天,早上起床時就感覺頭不是很舒服,沒想到到了辦公室hot2.gif

頭好痛~~沒有空氣對流的辦公室,我實在不敢想像我能忍多久

因為今天身體就真的出狀況了...忍...忍...忍...忍到下班

走到搭社區巴的路牌,平常一起搭車回家的同伴,遠遠看到我都嚇一跳,問我怎麼回事,臉和脖子都漲紅了,很可怕,我有一種好像快中風的感覺c006.gif

大家都很緊張,就在路邊幫我按摩,看能否出汗,把溫度逼出來

真的很感謝這群人的關心....回到家.....好多了....雖還是有點不舒服

但明天呢..........那間辦公室變成我的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