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同樣的東西若做太多
對我而言很沒有新鮮感
看久了會很膩
有人問我,做皂有必要也如此嗎
有必要這麼累,這麼辛苦嗎

PA120004.JPG  


對我而言,這就是我生活樂興
一款皂不能超過太多塊
每款皂做完了
我不會特別去想下次還要用同樣的成份
沒了,就沒了
下次就會再有新的
每次都會有新奇
我也才能不斷的在改變與嘗試

karen's皂~雖只是一塊皂
但洗起來卻有一種幸福.快樂的感覺
我不喜歡特別去標榜.手工皂.有什麼功效
洗了這塊皂
能覺得舒服.快樂.幸福
就是一種功效

洗了.如果知道這種感覺
那表示我們有緣
所以,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
喜歡的味道
幸福.快樂的感覺都一樣

祝大家都幸福
打皂去了~~   

DSCN3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