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說服妹妹一家人洗我的皂,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現在,他們一家三口都洗我的皂,覺得驕傲,也讓自己對自己的皂多了很多自信

或許你們會覺得很奇怪,不過是改洗我的皂,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因為

他們一家人都很龜毛

對”皂”有很深的排斥感

認為一人一塊皂,實在很麻煩.....

有什麼理由他們必須改變原來的習慣?

對,我實在沒有辦法說出一個他們可以接受的理由(什麼環保啊..對皮膚較保護啊....他們聽多也看多了)

就試用看看吧

皂不過是一塊皂,我從來不想去誇大這塊皂

洗過後,如果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舒服.不乾燥.不乾癢.....

那就再用我的皂吧..

而我也覺得值得了

用了手工皂後,再來應該要放棄市售的洗碗精和洗衣粉(精)

現在,我妹妹也只用我的洗碗精洗碗,自己也會動手做一些家事皂

這對我而言,有人支持,就是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