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腰受傷,走路不正常,上班不正常,沒想到.....

半夜突然吐了,而且吐的好慘,吐到頭昏,無法走路,但並沒有潟肚子,是食物中毒嗎?

躺在床上不要亂動,就睡著了,第二天,不再吐了,頭也沒那麼昏了,

只是喉嚨好痛,怎麼辦?假日耶...

決定先去藥局買噴劑

到了下午,頭好昏,人好累,睡一覺,希望醒來後會好一些

沒想到,人更累,量了體溫 ,38.x度,我咧,發燒了,頭好昏,

決定先去找藥劑師配退燒藥,否則明天怎麼上辦

還好,第二天還可以上班,但人真的很不舒服,忍著忍著,還是請假了,

回家睡覺,醒來時發現還是不對勁,找醫生去吧

一去,天啊,人山人海,怎麼診所跟菜市場一樣,哇咧!等吧,反正19號(這時才晚上6:30不到,不是 6:30才開始看嗎?)應該很快

好不容易叫到我了,這時也7點多了,醫生說了一堆我聽不太懂,只知什麼感染性...會影響耳膜......要我這週小心,然後追蹤

重點來了,叫護士幫我量血壓,一量,天啊.....190+....

醫生決定過 5分鐘後再量.......188......

血壓超過140就有問題了耶,醫生又把我叫進去問了一堆....聽嘸.....

但我頭不會昏,不會喘啊....到底怎麼啦.....先天性量血壓就緊張.........

好啦..好啦...醫生最後一句我聽懂:不要操勞,多休息,回家量血壓若沒降,要去掛心臟內科

但我回家量...沒超過140啊.........

反正就是生病了 ,情緒糟透了,煩透了,我又不能一直請假休息,這樣不能好好休息,會好的快嗎?

醫生~可不可以去看病時不要量血壓啊!要不你可能會直接我送到醫院去,我會更緊張,血壓會破表

我會聽話,然後再買一個更好的血壓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