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靈小子被我毀了之後,就不敢再做液體皂,

但庫存已快沒了,要不要打皂?

好吧.....

結果...這種完全要靠手力打皂,真是要人命

打了2個多小時,流了一堆汗

我的媽啊,到底會不會成功....

一直打...一直流汗.....

手好酸....好酸....

好想放棄...快沒力氣了....

好累.....

加油.....2佪小時過去了.....右手打...左手打...

終於...看到...白....麥芽糖出現了....

終於.....成功了....64caf316.gif 

手快斷了..快累死了..

這真有點自虐..人工真的很貴..... 

要快點再去買一支攪拌器..要命.

PS.手痛到根本睡不著,才想到要冷敷,敷了整晚,終於...疼痛感減輕了...只是手臂被我刮痧的地方,像被揍的一樣,晚上去喝喜酒,一堆人問我做了什麼事...嗯...我說打皂............??..應該...沒人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