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續 :當你買一台冰箱時,火速的幫你送達,當你買到一台瑕疵的冰箱時,卻說有一大堆的手續要走,不可能馬上換一台新的

我真的強烈懷疑是送一台重新穿的外衣的展示機給我,要不怎麼新的冰箱冰媒就有問題,出廠前不可能沒有測試....妹妹勸我..以後這麼貴的東西,最好還是不要在網路上買,沒保障....

昨天要拿皂給人,想說終於有冰箱了,剛好SOGO週年慶, Afternoon Tea 「買二送一」的蛋糕,先去買去

回家後很高興的冰起來,順便把買的麵冷凍起來,明天配德國豬腳,哈....

沒想到,第二天起床,怎麼搞的,麵怎麼反而退冰,一大堆水,好悶,快把蛋糕拿出來看,怎麼也不冰,

快瘋了,趕緊把明書拿出來看,冰箱外內都沒什麼異樣啊

快打電話去日立服務中心,天啊!假日居然沒人服務....'

我咧...一把火...只好打電話去跟當初推薦我日立冰箱的妹妹發牢騷

妹大笑..說我怎麼那麼厲害..買什麼電器都會是送到瑕疵品..

連品質有保證的日立都可以被我打敗.....

說我搬到板橋...就幾乎都在下雨....

我...真是可怕....

我都快被氣死了....怒.gif這時還笑的出來....

我問她我的冷凍品該怎麼辦....我的蛋糕....

難道送到她家去冰....

冰箱怎麼辦...0dfe4dbe.gif

這就是在網路買...不跟經銷商買的下場...

假日找不到人解決.....!cid_image014.gif

先上網要求換貨

好悶啊...是怎麼啦...181962439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