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作皂了,因好忙,昨天抽空做了一鍋分兩種,蓋上跟CO_CO訂的皂章,雖然形狀有點給他那麼........
但好皂還是會人要啦



香香的玫瑰果粉,但沒想到顏色居然是咖啡滴,所以我決定一下鍋把玫瑰果粉用浸泡的方式試看看,當然浸泡要花點時間才有效果,就請各位等著吧~~
味道就加了玫瑰花園香精和玫瑰香精,重點是我的油是泡了好幾個月的玫瑰花瓣,夠享受吧~~

  
夏天到了,汗多油多,所以加上了綠石泥,另總要去點角質,所以又加了綠豆磨出來的綠豆粉,味道呢?實在有點忘了我放了什麼,只知有檀香香精...........

上面是我跟CO_CO訂的印章蓋出來的,這壓克力皂章超好蓋的,只是我圖設計的不好,有點可惜了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