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很恐怖,但醫生卻說是沒事啦~~我怎麼這麼緊張

昨天中午上洗手間時,往鏡子一看,嚇了一跳,右眼怎麼有血塊,早上還沒有啊...怎麼搞的,我承認我有乾眼症,得過眼結石,做過雷射~好慘

但眼睛有血,就只有雷射那次...不會.......

沒法再等下去了,想,眼科大概3:00才會看疹,請假2個小時快點去找他

我還以為我怎麼了,醫生看到我,問我怎麼回事,我告訴他,我也不知怎麼回事,右眼就紅了一片,不舒服

醫生笑笑,說沒事啦~可能搬重東西,可能太用力,血管破了,有血塊,當然不舒服,點點藥水就好了~啊!就這麼簡單~沒事哦~害我緊張了老半天

倒是因為乾眼症,眼藥水健保不補助,付錢時~心痛

唉!每個月花這麼多錢付健保,一年看不到幾次,花我最兇的眼藥水卻不補助,真是XX@@##

眼睛沒事就好,今天血塊已退了,變暗了~人老了,零件都好容易壞掉~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