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會去三井日本料理吃飯,這間因為趙xx我才知的日本料理~印象中粉貴

但今天中午去那吃飯?沒錯,就是三井,而且還是吃最長的一頓中飯,我們吃了將近4個小時,

從中午12點到離開三井,看了一下時間,已經3:50,店內的燈已經暗了,員工在吃飯,我們是離開的最後第二桌...重點是....他們不會趕你走

實在要吃到最後一刻才夠本,回到家已經快5:00

而有名也實在有其道理~等照片出爐時,再post出今日的餐有那些?

別以為我翹班,為了這餐,我可是特別請假淌血去吃滴~對我而言,真的很昂貴的一餐.........

 DSCN3291.JPG

離開時沒忘記要拿名片

美食就不是我拍的啦~~因大家都沒帶相機,只好靠手機,結果.....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face38.gif

實材真的要比照片好看....0dfe4dbe.gif


3200元的上允菁饌

 【上允菁譔】2.鮑魚沙拉-1.jpg

鮑魚沙拉--強調活的食材哦

【上允菁譔】1.生魚片-1.jpg

有點晃動的生魚片,不是很清楚~中間那2片是鮪魚肚,聽他們講,吃起來有點像肉

【上允菁譔】清蒸毛蟹(二人份) 

鏡頭晃動的2人份清蒸毛蟹~也只有2個人吃時,才是完整的一隻毛蟹上桌

因為拍的不夠清楚,其實真的很多毛的毛蟹

【上允菁譔】烤紅喉魚(二人份) 

2人份的烤紅喉魚~也是要2人份才能看到完整的一大條

【上允菁譔】牛肉 

他們選的是牛肉,問小姐,我們跟他們的牛肉有什麼差別?

都是美國沙朗牛肉,但部位不同,聽這兩位吃上允的先生描述~好吃好嫩

【上允菁譔】壽司 

2人份壽司~日本青魚及馬糞海膽

聽他們描述~超超好吃的青魚,是吃過最好吃的一次,濃郁留香在嘴裡,入口即化~棒

【上允菁譔】海鮮小火鍋 

干貝鍋~好鮮

(居然有人入鏡-天啊,她鐵定不知)


1800元的月印菁饌

【月印菁譔】明蝦沙拉

鏡頭晃動的明蝦沙拉

【菁譔】炸蝦頭

明蝦沙拉的頭拿去炸的成果

【月印菁譔】4.雪場蟹-1.jpg

4人份的雪場蟹,一個人有2支

【月印菁譔】鮑魚組合

鮑魚~長長的那一支是炸馬鈴薯,下面是紫蘇香菇漿泥(有點像魚漿,我有問小姐,難道是我聽錯了嗎?)

 【月印菁譔】7.牛肉(選用)

牛肉邊牛芳,左邊是花枝泥

【月印菁譔】明蝦(選用)

我選的是牛肉,小妹選的是鏡頭晃動的明蝦料理(因她不吃肉)

【月印菁譔】海鮮火鍋(四人份)

可怕的海鮮味噌鍋,份量真的好多,因我們是4個女生,所以三井特地幫我們做一個綜合鍋,但也太多了吧,照片或許看不出來有多豐盛,但我們看到都.....

好多北海道大蟹腳,好多超大顆的蚵,味噌很好喝,但實在是吃不完,我們還叫小姐端了兩碗給另兩位先生喝,還是吃不完,那最後當然要帶回家了

誰帶呢?就是我

看看外帶的包裝....

DSCN3292.JPG 

 DSCN3295.JPG

DSCN3297.JPG



點餐時,品饌師為你服務,你可以問她套餐的差別在那裡,今日菜色有那些,每種價位的差別是什麼?

最貴的上允菁饌-重點就在於食材都是活的(牛肉不可能啦~是指海鮮)

而生魚片,我們吃的是鮪魚,他們吃的是鮪魚肚,螃蟹、帝王蟹等都是活滴,但我們都是冷凍的

海膽-我們都是馬糞海膽,但午餐的就不是了

牛肉-都是美國沙朗,但部位不同(口感當然差很多)


坐捷運如何到走到井料理美術館~

我是按網路說的從敦南站8號出口,一走出來發現方位全搞混了,明明有看了地圖,怎麼一下子分不出東南西北

看到605,才知8號出口原來還是要再過馬路(我差點搞錯方位,往反方向走),其實可能9號一走出去是台灣銀行比較OK

妹妹一直提醒我在富邦銀行的地下室,沒有招牌~怎麼可能沒有招牌,要從大樓進去

過了市民大道,真的,只看到富邦銀行,招牌呢~沒看到,本想打電話問老妹位置,走著走著,老花眼遠遠的好像看到小小的美術館三個字,不信邪再往前走

是滴,果然有大門可以直通,不必進到富邦的大樓啦,若從忠孝東路走過去,過了富邦銀行,旁邊便可以看到一個帥哥站在那,問你是不是要在三井用餐?樓梯走下去就對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1

我們本來是訂本店,但在農安街,實在有點遠,所以臨時又改訂在井料理美術館~

PS.唯一讓我覺得的缺點~空調,有點悶,其實空調是可以調的,但我還是覺得悶,會吃的昏昏沉沉

PS.中午吃實在太撐了,量對我而言有點多,若還有機會中午去,還是選午餐的盛宴美饌,大概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