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茶粉浸泡出來的天然顏色,是我的最愛之一,這次比上一款的顏色美,只可惜被我浪費了一大半(不滿意)~傷心

製造日期:2010.09.14

成份:精緻乳油木果脂、精緻胡桃油、橄欖油(浸泡綠茶粉)、椰子油、棕櫚油

EO:薰衣草精油

香氛口味:牛膝草、熱情玫瑰

PA120001.JPG 

PA120002.JPG 

這是綠茶粉浸泡才有的顏色,如果將綠茶粉以添加的方式,則顏色會是茶色

所以想要有漂亮的顏色,還是需有耐性,需要時間,油必須浸泡綠茶粉兩三個月以上

只是天然的顏色還是會隨著時間而逐漸變淡face7.gif ,雖然如此

我還是沒法不受浸泡皂的誘惑,什麼粉我都想拿來泡,想看看會泡出什麼顏色

有些是怎麼泡都泡不出個所以然,如粉紅玫瑰花粉,我在想,有沒有可能是我買的品種?

番紅花粉,會沉澱在下方,不管我怎麼揺,就是無法與油合而為一,有經驗的皂友,不妨提供點經驗給我

....其他的,泡了一堆,就等幾個月後才會變成手工皂,屆時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