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了 ,乳油木果脂是我必加的成份

製造日期:2010.09.19

成份:精緻乳油木果脂、山茶花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

EO:玫瑰天竺葵精油

香氛口味:中國百合

添加物:茜草根粉

PA100244.JPG 

PA100241.JPG 

這一款是利用ikea的保鮮盒做的(好笑吧),由於形狀不是正方形,為了修邊,浪費了我不少的皂,加上切皂器被我摔壞了,新的還沒來,我這個人性子急,所以大小也沒有控制好,也切的亂七八糟,這下子浪費的皂更多(有時對自己的急性子還蠻生氣的)

修掉的皂我當然不會扔掉,我會把它們捏成小球,但這實在很耗時間,也常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

最近被我耗掉的皂實在不少,小球特別多,多到.....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用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