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我一直告訴自已,不再為工作而拼命,

工作,頂多只是我必需也不得不,沒辦法要維持生活的工具

但,我不是個能為自己規劃的人

我.孤僻,懶.所以無法主動為人群服務

我.沒有開拓性,不可能辭掉工作,決定為自己做些什麼

2011年1月這個月.好忙碌,因為工作好忙碌

實在違反自己的內心想法

但在別人眼裡,或許認為我很拼

其實你們錯了

如果可以

我的最大願望就是可以不要工作

只是,我並沒有不工作的能力

人,不就一直在矛盾.無奈中生活

大概是我自己腳離不了自我煩惱中吧

一年又過了,老的真快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