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教好友作皂,若再拖下去,可能皂還沒成熟她都已經回加拿大了

她想學做怎皂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我送她後,她喜歡那種洗後的快樂

那種說不出來的快樂,於是決定自己也來試試

我就說

反正貴婦閒閒在家,又會做餅乾,又會縫小物

做皂應該難不倒她

加上她交友廣閣,慹心

自己會做皂是最好不過的啦

所以在她還沒回國前,我就先幫她買了一整套的工具(便宜的啦)

初學者要去買工具,實在有點累

買了工具,就有非做不可繼續試下去的動力

等到有點點感覺時,再去買更多週邊的工具

希望她能堅持下去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

她千里迢迢從加拿大扛了一條電毯回來送我

不是因為禮物而感動

而是她那種貼心

讓我不得不會想教她做皂

要不.我很懶

她有動力,我才有動力教她

那是一種互動

我常認為那跟做皂一樣,

有一種隱藏的互動在皂的當中

有那種感覺,彼此才有那種互動

不要小看那塊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