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草膏很棒,但我本以為只棒在刀傷、蚊蟲咬傷、撞傷等外傷的使用,昨天因阿姨與姨丈要回澳洲了,回老爸家算送行吧?

最近我的關節相當不舒服,每天早上起床或從椅子上起來,已步入很痛苦的狀況,而這種狀況是在這個月突然發生,

貼什麼膏似乎都沒有改善,所以一群人就在聊者家族關節史的過程中,老爸突然說虎x萬x油很好用,可以用在筋骨,

讓我開始有了??如果它可以,那紫草有何不可,尤其是我的紫草,老爸還幫我多加了幾味,

所以晚上回家後,索性把紫草拿出來塗,然後綁上彈性綁帶睡覺,

今早起床,發現.....神奇耶,居然沒那麼痛了,

這下,決定把那罐泡了一年的加料的紫草麻油拿出來炸,準備全部做好後分送給親朋好友,

大腿、膝蓋痛真的很難受,唉1819624397.gif  歲月不饒人,真是一個月不如一個月.......

加上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會讓人爆血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皂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